NEWS & EVENTS

最新消息、建築新聞與新訊

【建材設備篇-旭泰建築參訪 YKK AP 建材展示間】

因 旭泰建築 非常重視兒童安全鎖議題,本日來到 YKK AP 台北總公司的建材展示間,首先確認現在普遍客戶在意的此議題,目前 [中正城閱.]線上個案鋁窗都有標配的兒童安全防墜設備-限開器及安全鎖,避免兒童攀爬墜落意外。

 

另外也看到梯廳排煙窗的隱藏式-外露式,全自動及手動的操作開法,亦能夠符合 旭泰建築 的室內規劃。落地門窗的使用性,美觀性等,可做成隱藏式帷幕型式的推開窗,若符合公司的設計,將有機會在日後派上用場。

 

最後聽取專業的簡報,確認目前YKK AP 的主力商品,設計型商品等,是否能達到 旭泰建築 公司的期待,落實我們設定的目標。水密性可達1500Pa、耐風壓3600Pa、氣密性 2等級線、隔音性可降低30分貝…等。

 

一個建案的好壞,必須要有好的案前規劃設計外,落實施工品質及建材設備也占了重要的角色,透過[中正城閱.]個案規劃及採發頂級鋁窗,也展現了 旭泰建築 公司 對於窗戶的重視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
日期:2023-02-23


Other 其他文章

旭泰建築團隊,2020九月份月餐會
旭泰城碧案 估價師選任抽籤
旭泰城光II說明會
旭泰城碧都更說明會
旭泰建築團隊,2019第三季季餐會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48號
TEL:+886-2-2545-1887
FAX:+886-2-2545-1885

旭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21 XUTAI Land Develop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