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TECT WORKS

 

旭泰城光

基地位置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

使用分區:商業區

建物規模:地上 13 層 地下 3 層

使用規劃:店鋪、集合住宅

建築特色

雙捷中和站250米,居遊雙北隨心快至;左右逢源5大商圈,時尚採買近之又近。

「旭泰城光」透過層次切割的建築美學,開藏逐層之間的緻密細動,致使整座建築蔓生韻律,猶如向天借光的時尚發表,散發清淺的幸福之光,製造外在優雅、內在驚艷之感,令人由眼入心地戀棧。此款穩重亦不失格的美學語彙,恰似Urban Resort海外的市心飯店般,不以高牆為界,帶給觀者非日常的居遊體驗。

【環狀線中和站,返家零時差】

近鄰環狀線中和站僅250米,跨境通勤無往不利,更接壤未來萬大線,速達中正紀念堂站,直取北市的繁華熱帶,市界隨心所至。


【重磅機能,散步即達】

毗鄰大潤發中和店、迪卡儂以及中和COSTCO等量販聚落,日常採買應有盡有。假日與家人隨心趣遊,興味無窮!不只是華美度量~
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48號
TEL:+886-2-2545-1887
FAX:+886-2-2545-1885

旭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21 XUTAI Land Develop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